Aquaplore 3S

合 而 為 一          一 應 俱 全

Aquaplore 3S採用靈活的模組化架構設計,可輕鬆滿足進水品質和大容量超純水的需求變化,並提供一致的超純水品質合規性和經濟性。適用於多用戶場景,在需求變化時避免額外支出。一個系統可以輕鬆調整,滿足您的不同需求。沒有其他系統可以這麼完美的滿足您團隊的各種需求。


有了Aquaplore 3S 你可以...

  • 利用密碼登入追蹤個別使用者的使用記錄。

  • 利用超大處理量的純化集成單元降低超純水的成本。

  • 利用模組化架構適應原水水質以及使用需求的改變而不需採購新設備。

  • 在多實驗室環境下利用移動式取水設計實現不限距離的取水方式。

 (瞭解更多)

單/多使用者模式

  • 輕鬆的帳戶管理,滿足您的合規要求。密碼保護的存取機制,所有使用者的記錄都獨立儲存在系統中。根據您的使用方式在單/多使用者模式之間自由切換,能讓多部門、多專案共用一台設備,共同分擔耗材和維護成本。

自由組合的多功能標準化模組

  • 利用集成化的結構設計,在最小的體積內提供比過去更大量的處理能力,有效降低更換頻率以及造水成本。

  • 不同淨化功能的標準化蜂巢模組可根據不同的使用需求自由搭配組合,輕鬆適應您所有的應用和需求調整,無需購買額外設備即可靈活變化,讓您更自由地運用您寶貴的研究資源。

  獨特的DP-RO逆滲透技術

  • 專利的DP-RO技術可讓系統的總體去除率提升到99.5%以上,降低原水水質變化造成的影響,並在原水電導率不超過1000 μS/cm的情況下穩定產出符合ISO標準的三級水,大幅度改善系統的耐用度、延長超純化濾心的使用壽命,並降低了超純水的生產成本。

  • 與電解去離子技術(EDI)相比,DP-RO無須龐大的緩衝水箱即可快速純化多批次的合規純水,即造即用,更適合實驗室頻繁取水與造水的使用環境,並降低因長期儲存所衍生的微生物汙染風險。

  移動式密閉超純水箱

  • 解決了傳統遠端取水裝置所延伸的管路污染及距離限制,同時節省了昂貴的取水裝置的購置成本,特別適用於多實驗室共用一台超純水設備。

  • 搭配專利疏水性多介質呼吸裝置,可避免實驗室空氣中細菌、顆粒與揮發性氣體的污染。

  • 專利的人體工學提把,讓您輕鬆將超純水箱放置到您所需要的地方。

產水水質規格
ASTM Type I
電阻率(25° C)
18.2M∩.cm
總有機碳(TOC)
<2 ppb*
細菌
< 0.001 CFU/mL*
熱源(內毒素)
< 0.001 EU/mL*
顆粒
< 1/mL
重金屬離子
≤ 0.1 ppb
總矽酸鹽
< 3ppb
超純水產水量
 5000 L / 10,000 L / 20,000 L / 30,000 L
取水流量
≥2.0 L/min
定量取水範圍
10mL-99L數值任意設定,精度500mL以內達±2mL,500mL以上±1%
*搭配UV燈及超精密過濾模組

純水
電阻率(25° C)
10-15MΩ.cm
純水流速
5, 10, 20 L/h
原水利用率
75-80%
取水流量
≥2.0 L/min
定量取水範圍
數值任意設定,精度500mL以內達±2mL,500mL以上±1%

進水水質要求
自來水進水
流量
≥ 50 L/h
總硬度
≥ 450 ppm
電導率
< 1000 μS/cm
總有機碳
< 1000 ppb
壓力
1-5 Kg
溫度
5-35 °C

< 3 ppm
pH
6.5-8.5

系統規格
尺寸
550 H x 420 W x 550 D (mm)
乾重
30 Kg
用電輸入
100-240 VAC ±10%,50-60 Hz
系統電壓
24V DC
系统功率
300 VA
电流
5 Amp
噪音等级
< 50 d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