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lore 3

輕 鬆 擁 有 合 規 的 實 驗 室 用 水

Aquaplore 3是特別針對使用量較小,但有嚴產格合規及品質要求的使用者而設計的系統。可自動監控追溯您的造水流程以及維護工作,確保您的超純水品質一致合規。具備多種充滿巧思的智慧設計,協助您迅速完成原本複雜的確校以及校正工作,省下不必要的人力和時間,讓您專注在更重要的研究工作上。現在您不用再因為資源限制而妥協您的管理工作,輕鬆擁有品質合規的實驗室超純水。

有了Aquaplore 3 你可以...

  • 直接現場進行系統確校、校正以及完整的系統消毒。有了獨特的流程整合模組(P.I.M.),系統維護暫停的時間可以大幅縮短。  

  • 針對純化流程中的關鍵參數進行完整監控與管理以確保可靠的水質。

  • 根據智慧化的耗材管理系統客製您的維護週期,讓您的耗材更換更經濟更合理。

  • 在多種取水模式中根據您的需要選擇最適合您的取水方式。                

(瞭解更多)

  專利的水路集成工藝(P.I.M.)

  • 專利的水路集成工藝提供獨特緊湊的標準結構,整合所有的淨化單元和控制元器件,讓整個循環管路從進水口到出水口都可以徹底消毒,避免因不完整的消毒操作所衍生的污染風險。

  • 隨插即用的系統零件和淨化模組讓系統確效規劃中的校準、維護、清洗與採樣更加快速簡單,無須送回原廠即可直接在現場進行確效與校正。

  • 標準化的水路可有效避免維護操作中的人為錯誤,確保系統的完整性和更容易的耗材更換,讓售後服務變得更加高效和經濟。  

  智慧耗材管理

  • 有別於傳統以日曆天數為基礎的耗材更換計算方式,“Smart Angel®”透過完整的自動監控和自我診斷,根據不同的淨化能力指標追蹤耗材的實際耗損,規劃最佳的更換時間並滿足系統的合規要求。

  • 可以隨時在螢幕上直接查詢各純化單元的運行狀況,系統也會依照淨化能力指標的設定提前通知耗材到期,讓您可事先做好準備。

  • 根據您的確效數據輕鬆設定專屬的客製化預防性維護保養計畫,讓您的耗材更換更經濟合理。

  多種取水方式

  • 小水量智慧精確取水:淘汰過去利用昂貴的類比式取水器進行複雜的人工操作,創新的數位化定量取水功能,水量誤差小於2ml,只需在螢幕上輕鬆輸入體積,不須使用量筒即可快速取得您所需要的純水。

  • 簡單的智慧快捷取水:專利的”Smart Angel®”能為您儲存和記憶多組以毫升為最小單位任意設置的常用取水體積。您可以利用快捷按鈕輕鬆取得相同水量的純水,避免重複設定,快速簡單。

  • 大水量的智慧取水:自動化的取水免除您的等待時間。

  • 預約取水模式:您可以預先設置自動取水時間,隔日直接取得新鮮的純水。不必等候造水時間也不需擔心儲存時間過長導致水質下降。

產水水質規格
ASTM Type I
電阻率(25° C)
18.2M∩.cm
TOC
≤2ppb
細菌
< 0.001 CFU/mL*
熱源(內毒素)
< 0.001 EU/mL*
顆粒
< 1/mL
重金屬離子
≤ 0.1 ppb
總矽酸鹽
< 3ppb
超純水產水量
5,000 L / 10,000 L / 20,000 L
取水流量
≥2.0 L/min
定量取水範圍
10ML-99L數值任意設定,精度500mL以內達±2mL,500mL以上±1%
*搭配UV燈及超精密過濾模組

純水
電導率(25° C)
1-5 μS/cm
DP-RO產水量
5, 10, 20 L/h
原水利用率
75-80%
取水流量
≥2.0 L/min
定量取水範圍
10ML-99L數值任意設定,精度500mL以內達±2mL,500mL以上±1%

進水水質要求
自來水進水
流量
≥ 50 L/h
總硬度
≥ 450 ppm
電導率
< 1000 μS/cm
總有機碳
< 1000 ppb
壓力
1-5 Kg
溫度
5-35 °C

< 3 ppm
pH
6.5-8.5

系統規格
尺寸
580 H x 395 W x 535 D (mm)
乾重
30 Kg
用電輸入
100-240 VAC ±10%,50-60 Hz
系統電壓
24V DC
系統功率
300 VA
電流
5 Amp
噪音等級
< 50 d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