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lore 2S

最 經 濟 的 超 純 水 解 決 方 案

Aquaplore 2S 是針對一般無特別環境管理要求的使用者所提供的最佳化設計。採用多種特殊純化技術以降低整體的純化成本,同時搭配我們最新的智慧型管理系統,即時監控所有造水流程,確保您的超純水品質不受影響. 系統同樣支援雲端維護服務,讓您的管理工作更加輕鬆。無須支付昂貴的採購及維護費用,即可輕鬆享有可靠的超純水品質。


有了Aquaplore 2S 你可以...

  • 利用獨特的DP-RO技術提高超純化單元的耐用度,同時降低系統的運行成本。

  • 針對純化流程中的關鍵參數進行完整監控與管理以確保可靠的水質。

  • 透過直覺化的人機圖形介面輕鬆在觸控螢幕上進行操作。  

  • 利用雲端維護服務節省系統管理所需要的工作時間。

 (瞭解更多)

獨特的DP-RO逆滲透技術

  • 專利的DP-RO技術可讓系統的總體去除率提升到99.5%以上,降低原水水質變化造成的影響,並在原水電導率不超過1000 μS/cm的情況下穩定產出符合ISO標準的三級水,大幅度改善系統的耐用度、延長超純化濾心的使用壽命,並降低了超純水的生產成本。                          

  • 與電解去離子技術(EDI)相比,DP-RO無須龐大的緩衝水箱即可快速純化多批次的合規純水,即造即用,更適合實驗室頻繁取水與造水的使用環境,並降低因長期儲存所衍生的微生物汙染風險。

  最完整的流程監控

  • 最全面的監控範圍,從預處理、逆滲透、中間儲水箱、超純化、後製處理到取水單元都能即時監控,相關運行資料即時儲存,毫無遺漏。

  • 最多的監測項目,包括水質、壓力、水溫、流速、儲水量、純水造水量、超純水取水量、系統運行時間段、取用時間段、取用水量、取用人員、累計取用量、剩餘耗材凈化能力等等。所有關鍵參數全面即時監控及自我線上診斷保證系統正常的運行。並將所有運行資料即時儲存供日後查詢時使用。

  清晰的圖形化觸控式螢幕

  • 直觀與簡潔的圖形化使用介面讓您能夠在螢幕上快速查詢所有系統資訊,從運行狀態到水質; 從淨化能力到用水記錄,所有操作幾個點擊就能輕鬆搞定,簡單易學。

  • 简单易学。在线查询造水记录、耗材使用、各纯化单元运行状况、系统信息、警报信息以及其他信息。                      

  輕鬆及時的雲端服務

  • 您現在可以更專注在您的工作上。我們的雲端服務能為每一個終端使用者提供獨立的資料庫並對相關資料進行建檔和分析,方便使用者查詢。只要將您的運行資料透過USB匯出並上傳到我們的雲端服務中心,經過良好培訓和服務認證的工程師將會為您進行定期的資料檢測和分析,並提供最專業的預防性維護保養建議和實施計畫,避免您為了管理超純水系統而佔用自己的工作時間,同時確保您的實驗用水合規要求。

產水水質規格
ASTM Type I
電阻率(25° C)
18.2M∩.cm
TOC
< 1-3 ppb*
细菌
< 0.1 CFU/ml*
熱源(內毒素)
< 0.001 EU/ml*
顆粒
< 1/ml
重金屬離子
≤ 0.1 ppb
總矽酸鹽
< 3ppb
超純水產水量
6000 L
取水流量
2.0 L/min (max)
定量取水範圍
數值任意設定,精度500mL以內達±2mL,500mL以上±1%
*搭配UV燈及超精密過濾模組

ISO Grade III
電導率(25° C)
1-5 μS/cm
DP-RO產水量
5, 10, 20 L/h
原水利用率
60-80%
取水流量
2.0 L/min (max)
定量取水範圍
數值任意設定,精度500mL以內達±2mL,500mL以上±1%

進水水質要求
自來水進水
流量
≥ 50 L/h
總硬度
≥ 450 ppm
電導率
< 1000 μS/cm
總有機碳
< 1000 ppb
壓力
1-5 Kg
溫度
5-35 °C

< 1 ppm
pH
6.5-8.5

系統規格
尺寸
550 H x 420 W x 550 D (mm)
乾重
30 Kg
用電輸入
100-240 VAC ±10%,50-60 Hz
系統電壓
24V DC
系統功率
300 VA
電流
5 Amp
噪音等級
< 50 dBA
※官網上所有資料與描述僅代表本設備的一般性功能與參數,具體以公司所提供的技術表單或應標文件為準